close

靠北!!有夠慘!!

今天真的是不知道該怎樣說才好!!

才剛要下班還有事情要忙

想說下班了去牽機車!!

幹!!

我的車不見了!! >"<~  車號 J7Z-777

這已經是它消失的第二次!!

天ㄚ!!是怎樣 好車那ㄇ多偏偏挑到你!!




真他媽的直娘賊!!




第一次被偷去強劫!!害老子在警察局被當搶匪

在警察局混了4~5個小時!!

這是第2次!!不會吧!!還來唷!!

事後打電話給蟑螂

就找蟑螂下班過來接我陪我去報案!!

誰知道!!

報案警察說要回去看現場 就想說肚子餓

叫蟑螂去買早餐 在警察局等我就好!!

我跟警察一起回公司附近看現場

結果!!

他娘的!!

我才過了一個紅綠燈!!

就被在上安國小門口 被一個開車帶小朋友上課

小朋友要下車又沒長眼睛的死小孩給 開車門撞我

下車都不看有沒有後面來車!!

一下就把我甩的西巴爛!!

靠!!






今天有必要這麼樣的慘嗎??







生日也才剛過完沒ㄐ天 老天你是在整我吧!!

有必要接二連三的一直搞我嗎??

看來是該去拜拜....

難道要我順便普渡一下!!眾生!!

............









真是讓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