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一位住戶

也算朋友吧!~我想因該是......朋友吧~張先生!

跟我聊天到要求我幫他剪頭髮!

那時候 有猶豫了一下!!

只是內心的os:工作時間幫人家剪頭髮.....不太好

但是又已經晃點對方2次了!!

想想 也就答應張先生的要求

離開美髮也快2年

現在算是業餘打雜的工人吧!!

在怎樣動手 也只是幫自己的家人或好朋友

已經粉久沒有對外了!!

只是這次答應對方 也只到說到做到!!

7/26晚上 上班 也就帶著以前隨身的工具

到公司 也剛好晚上遇到張先生!!

順便確定一下時間 能讓我幫他剪頭髮

晚上時間一到 對方也出現

在邊聊天邊剪頭髮中

也談到說 之前他的頭髮造型

怎麼樣的如此"勁爆" 有刻線等等之類的

也問他說那工作上班公司方面

上司也不會反對?跑客戶方面也不怕人家不接受!!?

經過他自己口述 他公司不會要求頭髮 跑客戶方面他也不需要往外面跑

他也跟我談到說 他不喜歡 刻版的 上班族髮型

所以他希望能好看一點 前衛一點

也就參考我給的意見 決定髮型

我也就開始著手 過了一小時 髮型也就大公告成


就如他期望的 可以抓造型 又"勁爆"


看他滿意的樣子!我也覺得粉高興

這樣他也就拍拍屁股 走人回家洗澡了!!

就這樣 過了這個平靜的夜晚!!




-----------------------<<我是分格線>>------------------------------------------------




如往常 上班 裝忙

幫住戶收發信件 交託 包裹 等等事情

中間忙碌時也遇到張先生!

他還說很棒!!公司主管還有人來欣賞勒!!

這造型太"勁爆"了!!

到了夜晚 吃飽了中餐正想要開始打發今夜

誰知...........................

我看到了!!張先生 ....他老媽.......

心想..........<不會是要跟我頭髮剪得好或是怎樣的要誇獎我>

但是我猜錯了!!  <硍......>

對方張家老佛爺一開口說到!!

張家老佛爺: 你是幫我家兒子剪頭髮的嗎?他不是小混混ㄟ!!

你是看我家沒有!!還是你把我兒子耍著玩??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心態!!但是剪那頭髮我不能接受!!<越說越激動!!>

好心倫:.............ˊ3ˋ" <我好悶......>

張家老佛爺: 我想不到為何是你!!?看你在這邊表現也很不錯

  人乖乖的!看到人又有禮貌!!也有時候在看書!!

   但是!!你怎麼能這樣做!!?你要知道~我們家重女輕男

   他已經在家裡面很顧人怨!  你真的害他【撿角】!

好心倫:..............我知道你不能接受!!但是......

張家老佛爺:但是怎樣!!我真的快氣炸了ˋˊ"你說阿你!!

好心倫:我不是看你家沒 也不是耍你兒子玩!!是因為

   我覺得再這邊工作也那麼久了!!

進進出出~住戶也那麼多!!就好像大家也是一家人

    打招呼!互相關心互相問候!!

    我對張先生也是覺得說~是朋友才會答應對方的要求

    才幫張先生剪頭髮的!!

張家老佛爺:不知道!你以前是怎樣!但是 你這樣~就算在外面也好!!

對設計師而言?難道都不會考慮對方?各方面問題?

好心倫:ㄜ!! 我是有經過 跟他討論....研討之後!才確定動手幫他剪頭髮的

  這......哀...!!

張家老佛爺:我們家是保守的人!!你這樣要是他老子看到!!我看會家庭革命的!!


    你這是造什麼!!你看你!!

好心倫:  -.-+ ..........<有那麼誇張嘛!!?>

張家老佛爺:好啦!!我也不是要來責備你!我只是氣頭上!只是希望說以後我兒子要求你 拜託!!

    我拜託你!!不要在動手幫他!!我也知道我不該來怪你!因該去罵我兒子!!

好心倫:.....恩!!...是!!.....好!!

張家老佛爺:你看你!!好心幫別人卻讓人家嫌棄!!

做到留汗!!被嫌到留濃!!

好心倫:.....呵...是阿是阿!!<真是......xxxxxxxxx~"~>

張家老佛爺:那我兒子的頭怎麼辦?你說阿!!

好心倫:...那個大概過一ㄍ星期就看不到了!!


張家老佛爺:蛤!!那我不就要忍耐一ㄍ星期!!


好心倫:恩阿!!一ㄍ星期過了就看不見了!!

張家老佛爺:好啦好啦!!我出差一ㄍ星期後回來!!你就想辦法幫我勸我兒子!!

把那頭髮整理好!!不要再像外面的小混混!!他老子能一天不看見~

躲一天算一天吧!!

好心倫:是!是!好好好!!一定!!以後要是他在要求我~我一定極力找藉口!!

就這樣.........經過了!!一連串到砲轟!!

雖然說!!對我來說!!不痛不癢!!

只是心裡有粉多os ......


那就是【硍!!】


現在 也只是打發文章來抒發一下情緒以及不滿!!


所以說!!公歸公 私歸私

不要當好人當太久!!

能省一事!!就一事!!

好好的作好表面功夫!!

把自己隱藏起來!!我想才不會!!




做到留汗~被人嫌到留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